育達科大 會計室

【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繳費須知】

  • 2024-01-04
  • 會計室
à繳費期限113年2月23日(五)
à進修部繳費單-已完成,學生可自行上網自行列印繳費單或網路繳費。

à同學可持紙本至超商或銀行繳費,亦可連結台新銀行學雜費繳費網站繳費或線上刷卡。
à每位同學繳費單上的轉入帳號都不相同,務必使用自己專有之轉入帳號,請勿使用或影印其他同學繳費單繳費。

自行上網下載繳費單流程如附件,如有繳費單問題請洽分機8201~8205(會計室)

台新銀行學雜費入口網址:https://school.taishinbank.com.tw/PORTAL/Auth/Login.aspx

學生登入-學校名稱:0010廣亞學校財團法人育達科技大學

帳號:學號

密碼:身份證字號(含英文大寫共十碼)
(轉學、外籍生密碼則為學號+0,例如學號為111421999,密碼則1114219990)

使用信用卡繳費時,若發生無法刷卡跳轉至i繳費畫面時,可能是網站封鎖快顯
窗,Google網頁、IE網頁、手機如何更改設定,操作說明請參閱附件。


*:每位同學繳費單上的轉入帳號都不相同,務必使用自己專有之轉入帳號,請勿使用或影印其他同學的繳費單來繳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