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达科大 会计室

【112学年度第二学期缴费须知】

  • 2024-01-04
  • 会计室
à缴费期限113年2月23日(五)
à进修部缴费单-已完成,学生可自行上网自行打印缴费单或网络缴费。

à同学可持纸本至超商或银行缴费,亦可连结台新银行学杂费缴费网站缴费或线上刷卡。
à每位同学缴费单上的转入帐号都不相同,务必使用自己专有之转入帐号,请勿使用或影印其他同学缴费单缴费。

自行上网下载缴费单流程如附件,如有缴费单问题请洽分机8201~8205(会计室)

台新银行学杂费入口网址:https://school.taishinbank.com.tw/PORTAL/Auth/Login.aspx

学生登入-学校名称:0010广亚学校财团法人育达科技大学

帐号:学号

密码:身份证字号(含英文大写共十码)
(转学、外籍生密码则为学号+0,例如学号为111421999,密码则1114219990)

使用信用卡缴费时,若发生无法刷卡跳转至i缴费画面时,可能是网站封锁快显
窗,Google网页、IE网页、手机如何更改设定,操作说明请参阅附件。


*:每位同学缴费单上的转入帐号都不相同,务必使用自己专有之转入帐号,请勿使用或影印其他同学的缴费单来缴费。